公司沿革

    Company History

完整優質的服務流程與品質,
把服務做到最極致!讓客戶無所挑剔!

宸達租車成立於1991年,主要業務內容為服務個人與企業或公司行號業務所需之附駕駛【機場接送】、【商務用車】及【旅遊觀光】…等等 ,公司成立以來即非常重視每個服務環節,以客為尊是我們服務的指標。全日24小時全年無休,均有專人接聽客戶來電
這些年來我們致力打造最優質且堅強的服務團隊,要求每位宸達同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不論從前端到後端,皆提供完整優質的服務 流程與品質,隨時恭候客戶的挑剔,並立即的檢討與改進,把服務做到極至!讓客戶無所挑剔!另外公司不斷的致力於精簡人事、業務發展及廣告費用等 ,把省下的成本直接回饋給客戶,提供優質且合理價位,讓我們對客戶的服務不是只有口惠,而是實至! 物超所值才是最務實且雙贏的做法!也是我們公司最基本理念。

優質特色

    Quality Characteristics
競爭力的價格
近來面臨全球金融風暴,企業行號均面臨縮減預算並降低費用成本的考量,宸達租車都瞭解您的需求!秉持著優良的服務態度及舒適安全 的車輛,更提供同業間最俱【競爭力的價格】,為貴公司降低用車成本。
優於同業的乘客險
宸達租車除了重視乘車的舒適、準時及親切等服務環節之外,保障每位乘客的人身安全是我們應有的企業道德,我們提供【優於同業間的 乘客險】,目前投保新光產險乘客險為每人新台幣六百萬元整。
(備註:一般租賃業乘客險約在200~400萬之間)
(備註:同行調車以實車為主)
GPS衛星定位管理系統
宸達租車每台所屬車輛均裝置【GPS衛星定位管理系統】,隨時快速準確掌握車輛行車速度及所在位置,有效管理司機與行車狀態,提供 準時、安全的乘車服務。
(備註:GPS資料可保存半年,如發生司機超速或行經路線有爭議時? 均可提供GPS存檔資料供備查!)
絕佳的車輛調度能力
宸達租車為全方位型的車輛租賃公司,我們擁有 【絶佳的車輛調度能力】,不管任何車型的用車需求,不必浪費您寶貴的時間與多家車行聯絡,從五人座、九人座到中大型巴士等,只要一通電話均能快速方便的服務到位!
Top
機場接送